曾宝仪再次招惹大小S 时隔十年再夺男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宝仪再次招惹大小S 时隔十年再夺男友(图)
2010年01月08日 13:58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仔仔”周渝民将会接拍由曾志伟投资的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又与志伟的女儿曾宝仪(阿宝)传出绯闻, 大S听闻后大方送上祝福。

旧爱新欢 傻傻分不清

  近来,阿宝和仔仔先后被拍到密会共餐,又拍到女方接送仔仔,当日满脸胡须的仔仔现身台北东区一间花店,为戏学习修剪盆栽,继而又到片厂与女主角试戏,工作至晚上11点多才收工,仔仔和一众工作人员离开时,只见阿宝快步跑到车前为仔仔开门,然后又把仔仔送回寓所。

  多年前,小S曾和黄子佼浓情蜜意,不料之后被曾宝仪劈腿,闹得惨淡分手。如今曾宝仪和周渝民传出恋情,周渝民又是大S的旧爱。大S和小S的情人都成为曾宝仪的男友。曾宝仪和大小S也曾是好友。四个人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令人费解。

旧欢如梦 桃花朵朵开

  大S听闻宝仔恋后大方送上祝福。“不知道两人有没有交往,他们开心就开心。”“会不会祝福?”“不一定他们交往才祝福,我会分别祝福他们。”大S又说已很久没和周渝民联络,问到其感情状况,她说:“希望今年会有‘正桃花’。”如今的大S2009年狂赚704万元,今年希望加一倍片酬,挑战周杰伦和罗志祥的吸金王地位。

相关链接

看来阿宝是跟大小S杠上了

三角恋往事,有人已放开,有人仍纠结

●2001年小S哭诉佼佼劈腿

  与佼佼已经恋爱4年多,外传已谈婚论嫁,不但喜帖印好、酒席订好,新房也找好了的小S,突然哭诉两人之间出现了“第三者”曾宝仪,大S甚至当众大骂黄子佼是个“负心人”。

●2004年“佼宝”恋画上句号

  当年8月,在“佼宝”恋进行三年后,宝妈不认同他们这段感情,一个月后,佼佼公开承认与阿宝分手。

●2005年大仔恋曝光

  当年7月大仔恋因车祸曝光,仔仔出车祸大S只身前往照顾。

●2006年小S佼佼握手言和

  当年金钟奖星光大道最戏剧化的一幕,莫过于小S携老公接受旧爱黄子佼访问。小S佼佼握手言和。

●2008年1月大S和仔仔分手

  拍拖两年多,本正谈婚论嫁,结果在当年1月,急转直下,大仔恋分裂。 (新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