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状告美容广告案开庭 自愿降低赔偿金9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状告美容广告案开庭 自愿降低赔偿金95万
2010年01月22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月二十九日,著名影星刘晓庆在香港出席亚洲小姐竞选活动时受到传媒追访。刘晓庆将应邀出席十一月一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小姐总决赛评判。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2日电 刘晓庆状告美容广告一案今天(22日)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理。双方就赔偿事宜进行了辩论,经过法庭协调和解后,因被告认错态度良好,刘晓庆主动把赔偿金额从100万降低到了5万元。

    刘晓庆称,2009年4月7日《长春晚报》第6版及4月9日第28版娱乐版中,刊登着一则蓝梦国际医疗整形医院的医疗美容广告,并配有自己的照片。然而,该美容机构并未经刘晓庆允许,擅自使用了其照片。该广告中,不仅直接指名道姓的使用刘晓庆的照片,还在下方标注虚假事实。

    法庭上,双方经过激烈辩论后选择和解,刘晓庆代理律师随后表示,鉴于被告代理人请示被告的法定代表人,获知的被告的认错态度,鉴于被告的法定代表人以及一些善意的员工对刘晓庆的仰慕之情,经请示原告,刘晓庆决定在法庭主持下和解,刘晓庆愿意放弃本案有关经济诉讼请求的百分之九十五的经济利益,从100万元降低为5万元的赔偿。被告应经尽快的在长春晚报连续五次刊登赔礼道歉,挽回刘晓庆的影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