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变身“钞女” 李宇春去年狂赚6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女”变身“钞女” 李宇春去年狂赚6千万
2010年01月23日 06: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李宇春现身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参加某颁奖活动,当天,她一身帅气装扮登场,获得“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而在2009年,“超女”李宇春除了发行专辑,更跨界玩电影,出演明星云集的动作大片《十月围城》,去年更创下了差不多6000万元的“生产总值”,被人称为“钞女”。

  “钞女”阵地1

  商演+DVD 5000万元

  其实,出道以来的李宇春,从来就没有离开过流言蜚语。她被讽不会唱歌,专业歌手说起她总是一脸意味深长;她被传是同性恋,所以“春哥纯爷们,春哥真汉子”的恶搞层出不穷。但有业内人士统计了一下:李宇春去年的专辑、广州演唱会的DVD,销售额在2000万左右。她举办了两场演唱会“Why ME”和“阿么”,总票房1400万元。

  此外,其专辑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首发,保底收入500万元。

  去年,他还跑了15场商业演出约收入750万元,参加了7场移动歌友会,约收入420万元。出演《十月围城》并唱主题歌,约收入100万元。

  “钞女”阵地2

  广告代言 700万元

  成为新时代偶像的李宇春也被商家看好,去年代言了3个品牌的广告,包括饮料、服装和日用品,代言费总共超过700万元。

  “钞女”阵地3

  无线下载900万次

  在刚刚统计出的2009年无线专辑发行榜上,李宇春的同名专辑,以近900万的下载量,毫无悬念地再度创下发行纪录,即使是12月才推出的实体唱片,也在各销售榜上排名前几位。

  (天府早报)

  新闻链接

  李宇春:不再排斥哥 哥就是个娱乐

  在刚刚结束的新浪2009网络盛典上,李宇春获得“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谈及获得此次荣誉时,李宇春谦虚地表示自己觉得很意外。当被问及在日前公布的第三届中国演艺名人道德修养指数榜中,她从前年垫底到去年位列第十一位,一年间飙升了483位。李宇春表现很坦然:“自己做好就好了,随便别人怎么看。”

  提起她的新造型越来越有成熟女性的魅力,问她是否满意,李宇春说:“还可以吧。满意在成熟了。”问她更喜欢过去的样子还是现在的样子,李宇春说:“我觉得过去就是过去,每个人都有过去,还有未来呢。”问她未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李宇春说:“那你要一直关注我。”

  李宇春刚刚在亚洲电影大奖入围了最佳新人,她表示获提名即是很大的肯定,如果能得奖将是更大的鼓励。问她2010年是否有继续拍电影的计划,李宇春表示,主要精力还是会放在音乐上,如果有适合自己的剧本或者角色会考虑。

  对于网友“春哥”的称呼,当天心情很好的李宇春说,“我觉得不是对我的排斥吧,更多的可能还是一种娱乐。”

  (沈远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