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艺人陈凯伦之子混迹黑帮涉嫌签赌被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资深艺人陈凯伦之子混迹黑帮涉嫌签赌被捕(图)
2010年01月24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凯伦的儿子陈锐(右)二○○四年在爸爸主持的老歌演唱会后突然现身,留下难得合影。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竹联帮天龙堂东湖会长陈弘升经营运动签赌网站,涉嫌吸收也曾是童星起家的陈凯伦儿子陈锐等人在校园充当组头,拉拢同学加入帮派或怂恿签赌,还涉及暴力讨债;士林地检署复讯后,将陈弘升、陈锐等七人声请羁押。今天凌晨,法官裁定陈弘升交保五十万元。

  检警发现,至少有七所学校被这些黑帮分子渗透,包括两所高中、两所大专院校,及护校、高商、艺校各一所,陈锐(十九岁)就读其中一所学校。陈锐被捕的消息传出后,家人昨天赶赴地检署焦急等待结果,但陈凯伦未露面。法官裁定陈锐收押。

  据调查,陈弘升(二十九岁)去年成立震达信息公司,涉嫌非法架设“英皇运动签赌网站”,自封“大总监”,找手下潘柏仁(三十岁)担任“小总监”,吸收学生到校园充当组头招揽会员,学生组头每吸收一名下线就可分红,组织与老鼠会类似。

  陈锐被天龙堂吸收后,在一所高中担任组头,不但拉拢同学加入帮派,也怂恿同学下注签赌或对赌;若同学赢了签注,他就负责分派彩金,从中抽佣。如果有人积欠赌债,陈弘升就率陈锐等人暴力追讨、逼签本票,手段相当恶劣。

  警方查出,英皇运动签赌站的签注类型,包括美国职棒、韩国职棒、NBA篮球、台湾职棒、欧洲足球、冰球、香港赛马等,单日最高赌金高达一千八百万元,平均每周获利三十万元。

  检方前天搜索天龙堂东湖会、震达信息公司及陈弘升等帮派分子住处,在震达信息公司查扣五百万元赌金、港币、计算机光盘、学生会员名单、签赌账册等等资料。

  被声押的七人是陈弘升、陈锐,及陈弘升的手下潘柏仁,签赌站成员黄雅琳、曾淞玮、李咸铤、廖振福。签赌站会计张荩云和成员彭先志、林钰晟交保八万元,赵姓、陆姓男子请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