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皮特与朱莉恋情告终 协议均分数亿英镑财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皮特与朱莉恋情告终 协议均分数亿英镑财产
2010年01月24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八十一届奥斯卡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二月二十二日晚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好莱坞著名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双双走过红地毯。他们分别获得奥斯卡影帝和影后提名。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援引伦敦《世界新闻报》报道指出,好莱坞黄金情侣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恋情告终,已在离婚律师见证下,协议分配高达2亿500万英镑财产。

  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协议分手,这两名超级巨星决定均分名下高达2亿500万英镑(约新台币105亿7600万元)的财产,并共同分享6名小孩的扶养权。

  据指出,消息来源透露,他们是在1月秘密签署这份法律文件,内容详载如何均分两人的资产和所有物。虽然小孩的扶养权由双方共同持有,但实际上,6名小孩未来将会和安吉丽娜•朱莉一起居住。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在交往之前都曾经有过1段婚姻,他们是在2004年拍摄电影《史密斯任务》时传出绯闻;但当时布拉德•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还在婚姻状态下,所以他并未承认与安吉丽娜•朱莉的恋情。

  直至2005年,布拉德•皮特与珍妮弗•安妮斯顿宣布离婚后,两人恋情愈来愈高调。两人交往时如胶似漆,甜蜜恋情众所皆知;而除了共同扶养3名领养的小孩外,2006年,安吉丽娜•朱莉还为布拉德•皮特产下1女,2008年,她又为小布生下1对龙凤胎。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堪称好莱坞最火红的情侣文件,媒体还用他们的名字合创1个新的单字叫做“Brangelina”。

  交往5年以来,两人不但频传分手消息,也经常被爆料背着对方各自偷腥。根据消息来源透露,他们早在去年底就开始咨询离婚律师;至今年1月双方共同签署这份协议分手及均分财产的法律文件,但不确定这份文件何时开始生效,预计他们很快会对外公开分手消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