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人力挺传记作家炮轰 朱莉皮特变成炒作搭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发言人力挺传记作家炮轰 朱莉皮特变成炒作搭档
2010年01月27日 11:1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英国媒体爆料好莱坞黄金情侣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分手,报道称两人还签署了分手协议以均分名下高达2亿500万英镑的财产,并共享6名小孩的抚养权。此事热度未退,前天这对情侣的发言人又对美国媒体宣称,朱莉和皮特正好好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一切都很好,小报传言错误”。

  前几天还以两人的名义为海地灾区积极捐款100万美元的朱莉和皮特,现在似乎已经变成只是为了慈善而在一起的“合作伙伴”。虽然这对情侣的发言人称两人没有分手,但他俩关系已经不像黄金般坚不可摧了。现在有英国和美国的媒体同时指出朱莉在纽约拍摄《特工绍特》时背着皮特劈腿,而且还是和一位俄罗斯教练。在朱莉下榻酒店的一位服务员在收拾房间时发现她的卧室里散布了伏特加空酒瓶和情趣用品,这位女服务员直言“朱莉骗了皮特”。

  而朱莉的准婆婆不接受这位儿媳也常常成为两人吵架动粗的导火索。皮特的妈妈珍也一直对朱莉看不顺眼,埋怨她不仅对6个孩子放任自流,不做饭,还曾是个瘾君子。而准婆婆和皮特的前妻安妮斯顿至今还情同母女,没事儿通话拉家常也让朱莉常常对着皮特大发雷霆,两人裂痕越来越大。

  正在写朱莉和皮特秘密情史的传记作家霍尔珀林在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十分肯定两人关系已经走向穷途末路,之所以朱莉和皮特在媒体前还遮遮掩掩假装恩爱是为了6个孩子着想,他说:“他们想保护孩子们,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实习生吴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