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再遭朋友出卖:200万美金善款进她私人账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再遭朋友出卖:200万美金善款进她私人账户
2010年02月04日 10:16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陷入捐款门后,曾通过经纪人纪灵灵通过短信向媒体宣布,本周内将公布善款账单,但她不肯透露更多细节。此外,据成都商报报道,有周刊通过VIVI一位在香港的朋友之口提前揭露了这笔账单的一些细节:戛纳募捐的善款当初都汇到了章子怡的私人账户上,并且首批善款达到了200万美金之多!

  章子怡称

  本周内公布善款账单

  尽管章子怡已经以个人名义发表了关于捐款门的声明,表示“很欢迎这样的质询,并向所有人真诚地汇报一下善款的情况”,但很多网友根本不买账,他们更希望章子怡拿出实在的证据。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终于松口,以短信的方式表示:“(善款账目)这周会公布。”

  昨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章子怡将在昨天公布账目,但直到记者截稿时,也未看到纪灵灵公布账户明细的消息,给她发去短信也不见回复。

  朋友爆料

  200万美金善款进私人账户

  前日,有周刊爆料称,据章子怡未婚夫VIVI在香港金融界的一位朋友透露,章子怡基金会是VIVI帮她在美国加州注册的,而当初捐款时钱都汇到了章子怡海外的私人账号上。

  据VIVI所知当时收到了二百多万美金的善款,后来又捐了多少就不知道了。据该报道称:现在VIVI已经知道了“诈捐门”事件,他专门和章子怡通了电话。VIVI对朋友讲,他一直以为捐款已经汇到了章子怡基金会的账号上,钱已经捐出去了,这下事情闹大了,事实肯定会真相大白。

  VIVI的这位朋友透露,VIVI认为章子怡并非要故意侵占这些捐款,而是由于无知导致迟迟没有行动,而身边的人也没有及时提醒。记者 秦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