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娇妻被爆劈腿圈内经纪人 高晓松暂无回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8年娇妻被爆劈腿圈内经纪人 高晓松暂无回应
2010年02月08日 10:39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个题为《知名音乐人高晓松被老婆劈腿?劈腿男是圈内经纪人?》的帖子疯传网络。众多网友纷纷猜测帖子中述说的主角便是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对此,昨日记者拨打了高晓松的电话,不过电话已经转入秘书台,而记者短信过去,高晓松一直没有回复。

  最先在豆瓣网爆出该料的网名为77的帖子内容写得十分“精彩”:“发现我男人的电脑有跟别的娘们儿激情视频……话说那个女主角我本来不认识,就一直在感叹身材不错皮肤也不错,连剖腹产肚子上的疤都很粉嫩,后来发现是某热门选秀节目评委的80后老婆。”此帖一经发布,立马引来网友的热议,根据77提供的线索,网友们纷纷猜出77所说的选秀节目评委是高晓松,而网友们又继续人肉搜索出高晓松的现任妻子确实是一个80后,名叫珊珊,因此很多网友纷纷热议说高晓松这次被老婆劈腿了。

  而有意思的是,高晓松在2月4日的微博上还提到了爱妻:“妻女皆感冒发烧,停工买了春饼在家陪娘儿们,才发现爷们是如此之累。”感觉两人感情根本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其爱妻珊珊也在日志里提到了自己发烧的事情。据成都商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