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口才不一般 店家要价三四百天后“杀”到8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口才不一般 店家要价三四百天后“杀”到80元
2010年02月11日 10: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记者意外在某个服装市场发现了天后王菲悠闲逛街的身影。

  当天下午两时半,记者在东三环附近某服装市场外闲逛,突然发现王菲的座驾正在停车场寻找停车位。没多久,王菲穿着一件长长的羽绒服、戴着白口罩从车后座上走了下来。在等司机停好车后,王菲一行进入服装市场一层,一进门便奔着买民族服饰的区域而去。最后王菲看中了一件带盘扣的花团图案薄大衣。

  试穿合适后,王菲又与老板讲了半天才掏钱付款——记者事后从店家了解到,天后杀价相当有水平,一件要价三四百块钱的大衣,最后居然被王菲80块钱就拿走了。随后,王菲又分别在其他两个店中买了一件针织薄毛衣和一件短款民族风上衣。其间,有不少人认出王菲并希望与其合影,不过都被天后摆手谢绝。

  据悉,虎年春晚王菲的出场绝对震撼——3D出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