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侯佩岑“处女出嫁” 周杰伦愤怒反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嘲侯佩岑“处女出嫁” 周杰伦愤怒反击
2010年02月17日 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周杰伦除夕从美国返台过年度假,就得知台湾歌手大支日前针对侯佩岑“处女出嫁”传闻,写歌嘲讽“周董整天都只是说说,原来没用过”,周杰伦气得请圈内好友弹头代为反讥大支是“不靠骂人没人知的歌手”!

  周杰伦戏称青蜂侠(指自己)和熊猫侠(指弹头)要跳出来主持正义,因此他请弹头代为发言:“大支是不靠骂人没人知的歌手。”

  弹头补充:“我本来想写1首歌替杰伦出气,但他要我好好陪家人过年,不要浪费时间。”据悉周杰伦不开心,是因为“欺负兄弟跟女人,是熊猫人跟青蜂侠最忌讳的事”,尤其看不惯大支对女性不尊重,毕竟侯佩岑都要结婚了,不该拿传闻挑弄女方。

  大支则辩称写这首歌的初衷,是看不惯媒体的“处女情结”,称自己是“用幽默的方式呈现严肃的议题”,他说:“我不觉得我骂人就会红,或是有很多人知道;周董要写歌骂我,我也欢迎,但我会骂回去。”

  大支本名曾冠榕,是台湾一位饶舌及嘻哈歌手,也是一位音乐节目主持人。他出身台南公务员家庭,母亲是名教师,毕业于体育学院。出过的专辑包括《舌灿莲花》等,歌词大多是福建发音,如《台湾Song》等。他的特色在于长于时事批判,其创作的灵感几乎都来自于新闻时事及个人对社会的观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