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怒批女星16岁失身谣言:听妈妈的话很重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怒批女星16岁失身谣言:听妈妈的话很重要
2010年03月02日 10:5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7日,周杰伦同门小师妹袁咏琳携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Cindy袁咏琳》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现场展现钢琴、小提琴、舞蹈等各项才艺令人惊赞不已,周杰伦更是特别现身记者会力挺小师妹,将袁咏琳称为“掌上明珠”。新专辑中,周杰伦主动提议与她合唱歌曲《画沙》,让袁咏琳迅速受到乐坛瞩目。图为周董为小师妹送上大礼。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华语乐坛“流行风向标”的第十届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于前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落下帷幕。当晚,周杰伦、林俊杰、张靓颖、S.H.E、张韶涵、潘玮柏、飞轮海、林依晨、许志安、郑元畅在内的内地和港台三地歌手齐聚一堂,为全球华语歌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不过,当晚最值得关注的依然是一年来没有多少新作问世、改行拍电影和电视剧的周杰伦。由于前段时间艺人吴佩珊自曝“初夜都给了他”,搞得留了一脸大胡子的周董不得不现场进行解释,并且还教育自己力捧的师妹袁咏琳:“有必要,还是澄清”。

吴佩珊献身?

这样说很瞎很扯

  周杰伦在前晚的颁奖中压轴出场,凭借一首《说好的幸福呢》摘走了年度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等7座奖杯。不过,周董在媒体中掀起的高潮不是因为他的歌,而是因为他之前在台湾传出的绯闻。前几天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歌手吴佩珊自曝初夜给了周杰伦,被称为“J女郎”始祖。而对于这一说法,周杰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吴佩珊“很瞎很扯”。

  周杰伦坦承看过吴佩珊上《康熙来了》谈旧情的片段,没料到吴佩珊曝出16岁失身给周杰伦的猛料,对此周杰伦满脸无奈:“她方法不对,不能因为记者要效果就这样。”至于侯佩岑纯情出嫁的话题,被大支写歌取笑“没用过”,周杰伦显得更加愤怒,甚至骂他是“社会败类”。

  而在前晚,周杰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居然主动提出这一事件。记者问他当晚和女新人袁咏琳第一次同台的感受,周杰伦开玩笑说:“女主角终于换人了,以前都是同样的人。其实,我跟女生合唱的次数不多,出道10年了才跟3个女生合唱过。之所以这么少,就是因为怕绯闻。”而对于吴佩珊的问题,周杰伦感慨说:“最近真的有点衰,很奇怪,最近有很多不好的新闻,不过,应该即将雨过天晴了。”他甚至还开始自我解嘲说:“有新闻、有八卦总是好事,说明还有人关心。”并且现场教育起跟他合唱的师妹袁咏琳:“你可以看看我都是怎么回答的,我本身不是喜欢去澄清的人,但一些绯闻,有时也有必要去澄清,不然会引起误会。”

新一年计划:

改邪归正只唱歌

  周董在2009年暂停了自己的音乐事业,开始“不务正业”地去拍片。先是拍了一部《熊猫人》,之后又参与了周星驰的《青蜂侠》,而最近在柏林电影节上风光无限的台湾电影《艋舺》也是由他构思并且投资。因此,很多歌迷都担心,这位华语乐坛第一天王是不是打算就此改行。对此,周杰伦前晚回应说,2010年,他将回到音乐的轨道上。“今年,我会主要把音乐做好,出新专辑、开演唱会,不会拍电影了。”已经一年多没发新碟的周董甚至自我检讨:“还是做好音乐再拍电影比较好。(今年)除了年底上映《青蜂侠》,我应该不会有其他的电影。”

  周杰伦的电视剧《熊猫人》前段时间已经在内地播出,但不论收视还是口碑都惨不忍睹。对此,周杰伦解释说,这部电视剧只是为了帮朋友的忙,所以并不能代表自己的真正水平。而对于《艋舺》,周董称这只是几年前自己想了一个题材,“当时就想去写,后来妈妈觉得故事有点暴力,我就没拍,把这个素材拍成了一个MV,有点古惑仔感觉。我觉得听妈妈的话比票房重要得多。我很喜欢古惑仔这种感觉,是受到刘伟强导演的影响,因为他是古惑仔的鼻祖,我也希望有机会再跟他合作一下。因为在我感觉中,《艋舺》是古惑仔这种类型片的新代表,希望这些演员可以更进步,大家一起为华语片加油。” (记者/郑照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