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男主角被曝同性恋 暧昧女星隐瞒性取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拆弹》男主角被曝同性恋 暧昧女星隐瞒性取向
2010年03月15日 10:28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凭奥斯卡得奖电影《拆弹部队》人气急升的美国男星杰瑞米·雷纳,与女星屡传绯闻后,3月12日竟传出他是个“同志”。

  近日杰瑞米·雷纳的恋情成为传媒追访的目标。早前有传他与女星理查兹·塞隆经常约会,关系非比寻常,又传出他在一派对上与杰西卡·辛普森态度亲昵;甚至传他在奥斯卡庆功派对上与希安·拉博夫女友凯芮·穆里根擦出爱火。一个月内绯闻不断,但近日竟传出他其实是个同志。

  据知,杰瑞米·雷纳与在《拆》片担任客串的男星克里斯托弗·温特尔斯是一对,在1月中某媒体的产经版更发现,他与温特尔斯共同拥有的一间大屋,放盘5个月后终于找到买家,成交价超过400万美元(约人民币3000万元),令人怀疑该屋曾是二人的爱巢。不过,杰瑞米·雷纳早前出席奥斯卡时找母亲作伴,并扬言自己是单身汉。

  据某美国小报报道,杰瑞米·雷纳是同性恋者,他与温特尔斯是一对。教他演戏的教练维亚特则说:“我未有机会见过杰瑞米的男友,不过就算他是都不会有什么影响。”

  而杰瑞米·雷纳早前出席奥斯卡时,否认与杰西卡的绯闻,他强调自己不是花花公子,单身的他现正寻觅对象。有指杰瑞米·雷纳演完勇猛的拆弹士兵后,有意出演音乐剧。(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