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自比印钞机不屑周立波 调侃刘谦水平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自比印钞机不屑周立波 调侃刘谦水平低(图)
2010年03月15日 10: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宗宪、高凌风、康康将台式的搞笑风格带到了上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3日,“三大难高音”吴宗宪、高凌风和康康将在上海大舞台启动巡演的首站。前日,他们再次来沪造势,并透露这场演唱会将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欢乐。除了邀请了刘谦当嘉宾,将以“独门武功”助阵外,周杰伦也有可能意外现身。至于最为精彩的脱口秀部分,也一定不会输给海派代表周立波。

效仿纵贯线,上海出发台北结束

  前日的记者会上,高凌风、吴宗宪、康康将搞笑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媒体不时发出笑声,气氛热烈。吴宗宪表示,他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能够像去年闹得风风火火、由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那样“南下北上”巡演。吴宗宪透露,继4月3日的上海首站演出后,将一路经厦门、北京、成都、温州等地,最后一站在台北演出,其中不能少的自然还有广州站。他还表示,纵贯线表演的是经典与回忆,“三大难高音”带给观众的是快乐与新奇。

刘谦晒独门绝活,脱口秀不输周立波

  至于演唱会最引人关注的脱口秀部分。吴宗宪放言“尺度”会很大。而谈及沪上海派清口代表人周立波,吴宗宪直言没有看过他的演出,唯一的交集是“在广告牌上见过他”。比较两人的风格,他颇为不屑地说,这种练习过的东西,他从来不做。“我不喜欢常规的东西,我不开会、不彩排、不NG,印钞机是不需要反复练习的”。

  此外,本次演出还请来了一位大牌嘉宾,那就是刘谦。虽说是嘉宾,但刘谦并没有逃过吴宗宪的调侃。他自曝刘谦的魔术,不论是徒手穿玻璃,还是其他的都是在关公面前耍大刀,“我小学就会了。”所以,刘谦本人的压力非常大。“这次演出,他要拿出完全不一样的东西,观众几乎这辈子都看不到的绝活”。 (记者黄锐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