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自信“很性感” 40岁对爱情仍有童真幻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自信“很性感” 40岁对爱情仍有童真幻想
2010年03月21日 04:1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莫文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三亚电 莫文蔚算不上传统美女,但胜在气质和性格,还有众所称道的“性感”。昨天这位长腿性感美女现身三亚,在蓝天白云的海滩边出席黛安芬2010印象新品发布会,在众多内衣模特当中,一袭艳丽条纹紧身短裙的莫文蔚仍是掩不住的性感迷人,“今天参加内衣秀,而且来海滩,为了凸显身材,我特别选了件贴身的裙子,很有女人味,”她对自己的性感相当有自信,而说起与张亚东的绯闻,她表示这是工作的一部分,40岁的自己对待爱情仍保有童真的幻想。

  性感——

  我对自己非常满意

  “性感是由内而发,自信就有性感,要相信自己有不一样的魅力,”一直被称性感美女的莫文蔚表示性感的最大内容是自信,所以当有男记者问到“你觉得自己性感吗”,她大大方方露出一个风情万种的笑容问对方:“你觉得呢?”然后笑着补充道:“我对自己非常满意。”因为参加内衣秀难免被问到内衣这种私密问题,她毫不含蓄地表示自己对内衣很有研究,“我还自己设计一个系列的内衣呢。”在她去年的演唱会上,曾着比基尼亮相惊艳全场,“对,我非常喜欢内衣,在演唱会上我经常会放一些内衣元素进去,而且那些服饰都是我自己亲自选的,只因为我觉得非常好看、有看头。”

  绯闻——

  新专辑还找张亚东合作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徐静蕾与黄立行将上演一段办公室禁忌恋,而莫文蔚的参与让这段感情升级为三角感情纠葛。现实生活中,莫文蔚近来也被扯进了张亚东和瞿颖的恋情当中,近日甚至有“张亚东恋上莫文蔚,瞿颖四处找房子疑搬出爱巢”的消息,昨天记者问到这个敏感问题,莫文蔚没有像之前一样避而不答,“今天夏天我可能会发新专辑,还会找张亚东合作的,因为我欣赏他的才华,我们的合作非常默契,音乐上很有感觉,上一张专辑和他合作成绩非常好,至于绯闻,也是宣传中的一部分吧,我早就适应了……困扰?不会啊,我不会因为绯闻而放弃一个音乐伙伴。”

  爱情——

  任何年纪都会找到真爱

  尽管性感迷人依旧,但莫文蔚已经40岁了,很多人关注她与冯德伦姐弟恋结束后的感情归宿,她不介意被叫“剩女”,甚至自嘲“几年前很多人会称我很性感,但现在,用一个词可以称呼我,那就是黄金剩女。所谓黄金剩女就是有智慧、漂亮、有钱。”昨天有记者问起之前在香港被拍到一个人买内衣是否心酸,她张大嘴,“怎么会?不谈恋爱了就不穿内衣吗?我从来都是一个人逛街买东西的,”至于40岁的她是否还期待爱情,她笑得很灿烂,“爱情和年纪没有关系,任何年纪都可以找到真爱,在这方面,我一直都有着童真的幻想。” (张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