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章子怡要“德艺双馨”,全国人民都笑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章子怡要“德艺双馨”,全国人民都笑了
2010年03月22日 11:17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凯歌拍《无极》说是大片,张艺谋笑了;张艺谋拍《三枪》说是喜剧,冯小刚笑了……章子怡说自己“德艺双馨”没诈捐,全国人民都笑了。

  在即将举行的 “中国演艺名人公众满意度调查”的颁奖盛典中,章子怡可能被踢出获奖名单。

  本来2009年章子怡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热心公益慈善,《非常完美》颇受好评,在公众满意榜排名中相当靠前,甚至有问鼎“中国年度最杰出成就大奖”的实力。然而,“泼墨门”、“捐款门”等负面新闻及回避态度,令其公众形象瞬间一落千丈,不少网友致电华鼎课题组表示抵制章子怡,还有调查对象要修改甚至取消此前对章子怡的评分。

  如果你有证据,就拿出捐款证据;如果没有,怎么辩解都说得苍白无力。在章子怡最新接受采访时回答的一百多个问题中,可以说仍然是这个效果。本来章子怡的消息已经开始沉寂,这么一回应,反倒愈加引发网民的反感。

  曾听说过一个真实的故事,在辽宁的一名少女受戕害后,本报呼吁成立的慈善基金短短时间内就募集了一百多万元,其中有十万元是一位赵姓女星捐助的,而她在捐助时反复嘱咐,千万千万不要在报纸上公开她的名字。本报尊重了她的意见,而在随后的各项慈善活动中,这位一线女星从不落于人后。

  之前还只是欣赏她的直爽个性,那么后来对她的为人也欣赏起来,这种明星才称得上是德艺双馨。

  赵本山在汶川地震捐款中也是总计捐款200万元,本山传媒职工也组织进行了捐款,并经由本报把款项送到了慈善部门。

  华鼎课题组秘书长王堃也表示,华鼎奖是代表“老百姓口碑”的奖项,目前对章子怡的民意应该受到充分尊重。他说的话也颇为应时:“这也给演艺明星们敲了警钟,公众形象不是固定的,会因他们的每一个举止而发生变化。在公众心中建立良好公众形象,要日积月累;毁掉形象,真的可能就是瞬间。所以,作为公众名人,明星们要随时严格要求自己。 ”

  正在微博上拍卖《潜伏》中使用的烟袋的姚晨,也进入了年度公益行为最佳的行列,和她并列的还有李连杰、崔永元。

  难怪有人形容爱情都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公众形象亦是如此。

  越是演艺圈的名人,越应该珍惜自己的羽毛吧?一个普通人干坏事,就身边人知道;一个名人干坏事,地球人都知道了。

  组委会就算给这个奖,我估计章子怡也不好意思去领。(刘臣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