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称阿SA郑中基为保护恋情 借分手转入地下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知情人称阿SA郑中基为保护恋情 借分手转入地下情
2010年03月22日 14:0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SA郑中基被指借分手转入地下情。(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郑中基主演的《越光宝盒》和蔡卓妍主演的《美丽密令》同时进入紧锣密鼓的宣传期,当双方的结婚传言愈演愈烈之际,两人突然在同一天宣布分手,此举先是被质疑联手操作,现又有知情人士披露是为保护恋情不得已而为之。

  自郑中基和蔡卓妍传出绯闻之后,多年来,两人在公开场合一直持否认态度,并且谨慎保持行踪,鲜少被媒体拍到一同出入的画面。

  《越光宝盒》与《美丽密令》同时选在3月底上映后,关于两人的感情新闻出现频率空前高涨,先是蔡卓妍于3月4日在香港发出“没结婚就是单身”的宣言,随后就有港媒刊出《郑中基阿SA谈结婚大计》及《不爱江山娶阿SA 正中求婚成功》等文章,披露郑中基向阿SA求婚。就在分手与求婚两个版本的传言同时流传之际,在3月17日《美丽密令》全球首映礼当天,先是有港媒披露两人已于2006年在赌城结婚的新闻,随即蔡卓妍在首映礼上正式宣布与郑中基分手,而相隔不过几个钟头,在成都为《越光宝盒》做宣传的郑中基也同时承认此事。

  由于在两部电影宣传期内这半个月,蔡卓妍与郑中基的感情状态起承转合过于跌宕起伏,有媒体开始质疑是两人联手炒作,据悉,这只是一半实情。知情人士透露,关于郑中基求婚的消息是精心策划的电影宣传手段,因结婚传言越传越大,向来对旗下艺人非常保护的英皇非常担心,不愿钟欣桐(阿娇)的复出之路尚未走稳,蔡卓妍的单飞之路又被影响,故而要求其低调处理感情。而郑中基本人对于个人感情被过度关注也是深感困扰,为了保护这段感情,两人最终决定向外界宣布分手,同时转入地下恋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