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勒令雪藏刘芳菲 内部海选锁定柴静PK欧阳夏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勒令雪藏刘芳菲 内部海选锁定柴静PK欧阳夏丹
2010年04月14日 09:2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柴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昨日获悉,原本受央视力捧的小花旦刘芳菲已被央视勒令雪藏。昨日,记者也从央视内部获悉央视也已于日前秘密票选出顶替刘芳菲接受央视力捧殊荣的女主播,而柴静战胜欧阳夏丹在票选中胜出。

央视内部海选

锁定柴静PK欧阳夏丹

  刘芳菲原本在央视是备受关爱与栽培的对象,近几年频频亮相春晚也充分体现了央视有意力捧其成为继董卿之后的下一任当家花旦。而如今负面新闻不断,公众信誉不断下跌伊人芳菲难留。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央视意欲热捧的对象锁定在近年来主持了大量央视晚会和特别节目的主持人欧阳夏丹以及《新闻调查》的主持人柴静,后者作为一匹黑马杀出夺得不少眼球和支持率。

  欧阳夏丹随着今年亮相春晚以来在央视的出镜率也频频高升,柴静一直凭借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敏锐的新闻洞察力备受许多关注新闻节目观众的喜爱。同为新闻类节目主持人出身的欧阳夏丹与柴静,两人在许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央视也有意让两位新闻主持人展开一场展示自我魅力的荧幕PK。

  人气上目前由于欧阳夏丹主持了较多的特别节目而柴静的观众群体相对比较狭窄,因而知名度会比欧阳略逊一筹。在外形上,业内人士称长相端庄大气的欧阳夏丹会更胜一筹,但柴静的才气使她毋庸置疑在气质上不输欧阳。在学历上,两人同样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这所央视名嘴的摇篮,而柴静在本科毕业后又在北大攻读了艺术学的硕士。近年来央视一直致力于打造气质美女主持人,董卿就是最好的例子,因此才情兼备的柴静更被看好。

受央视力捧打造

走红视频无炒作嫌疑

  近日,柴静成为黑马,成为央视力捧当家花旦。使柴静在央视众多花旦中脱颖而出的其中一个原因源于一段网络视频。在土豆网上,柴静的一段演讲视频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一周点击率突破一千万,成为两周的点击冠军。在入围的视频中,柴静娓娓道来自己的记者生涯中所采访过的人,印象深刻的事,平实的语言打动了很多人。在人气可观的前提下,网友的留言也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记者询问土豆网公关部负责人陆小姐这是否有柴静自我炒作的嫌疑,陆小姐表示这样的情况确实罕见,除土豆网外,这段视频在新浪微博上的评论和转载也相当热烈,炒作的可能性为零。(张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