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首次回应恐慌症:我的病和成长环境有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杜首次回应恐慌症:我的病和成长环境有关(图)
2010年04月14日 13:5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日消息,睽违近3年没有发片的新加坡歌手阿杜,终于将推出最新专辑《没什么好怕》,专辑封面提前曝光。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淡出娱乐圈三年的阿杜近日刚刚发行了新专辑,却传出患恐慌症“疯了”的消息。日前,阿杜作客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首次在公众面前谈及自己的病情。

  阿杜说,“从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就有问题了,有时候就会发冷、紧张,随时随地地情绪低落。”一度严重到眼睛都不能“对焦”,“上海的医院我差不多都跑遍了,但就是查不出什么问题,耗了一年多才发现我患有恐慌症。”

  阿杜坦言自己的病和成长环境有关系,他5岁时父母离异,兄弟4人被分散放到亲戚家寄养,“我住在舅舅家,舅舅性格很暴躁,从小我就没有安全感,没自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