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让凤姐拯救选秀不靠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让凤姐拯救选秀不靠谱
2010年04月14日 16:28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凤姐不是靓女,也没有出众的才艺,凭什么让电视选秀节目放下架子倒贴钱请凤来仪?

  网络红人凤姐参加某选秀节目,不仅轻松晋级,还被爆出索要出场费的消息,一时又成了炒作的焦点。电视台情愿倒贴钱请人参加选秀活动,这事还真挺新鲜。

  说起来这凤姐是以最牛的征婚女出名的,身高1米46,其貌不扬,重庆人在上海,大专文凭。但她本人对伴侣的要求是必须为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硕士;必须为经济学专业毕业;必须具备国际视野;必须长得帅。难怪“信凤姐,得自信”成了一句流行口号。如今的中国人越来越有幽默感,紧张的生活更需要调味品,这个女子拿自己开涮,供大家娱乐的勇气实在可嘉。

  凤姐成名了,开始频频出现在电视节目中,从网络红人走向电视红人。凤姐自己大概也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一下成了名人,首先要整整她自己不满意的面容,整完容之后档次又提高了:非哈佛才子不嫁。据称其整容之后将貌似蔡依林,更挑动了某些人的兴奋神经,这凤姐,不用可惜!

  电视选秀节目近年来盛行,这样一档全民娱乐的选秀,给了草根一种希望和机会。看看那些草根明星,一夜成名,也不是个个貌若天仙、声如百灵,更有那苏珊大妈在那里摆着,一切皆有可能。凤姐明显是草根,她的爸爸妈妈在重庆綦江务农,她自己读了一个大学专科,虽说把自己包装成“世界500强企业员工”(家乐福收银员),也和白领沾不上边。参加选秀不是她想象力的爆发,而是电视节目把凤姐当成了救命稻草。

  可以想象,凤姐参加这档选秀节目,足以带来人们的关注度,这也是她索要出场费的原因。电视台也不是冤大头,凤姐在他们眼里只不过是一个娱乐玩偶,凤姐的雷人雷语能吸引人们的眼球,于是凤姐就被推上了草根的梦想舞台。让凤姐做了个好梦,梦醒之后又会怎样?这凤姐,相貌普通,才艺更谈不上,如今名人般出入各种场合,可以推测她超市收银员的工作即将不保,当她的利用价值消失后,电视台肯定不会给她发工资,她将怎样继续自己的生活?

  还是放了凤姐吧,给她一个潘多拉魔盒,打开一看,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幸福,这时的凤姐,好悲惨!(张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