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现身天津车展引轰动 靠阿娇垫背大获宽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兽兽现身天津车展引轰动 靠阿娇垫背大获宽容(图)
2010年05月04日 14:08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天津汽车文化节上出现了一位引发现场“骚乱”的焦点人物——因“兽兽门”事件走红的“中国第一车模”翟凌高调亮相,并以嘉宾的身份在现场绕场一周,引发一片混乱。“兽兽”此次以车展模特大赛评委的身份亮相,并出席了车展的一系列活动。

  昨天,翟凌一改往日妖艳的形象,化着淡妆、身材高挑的她一下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她先是在车展开幕式上亮相,而后迅速消失。“‘兽兽’来了”,突然一个声音大喊。下午,“兽兽”在保安、经纪人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再次出现在车展中心的车模选秀舞台旁。全场观众、车模、记者顿时一拥而上,手机、相机、摄像机瞄准“兽兽”一阵狂拍。围观者和拍照者越来越多,立刻把“兽兽”围了个水泄不通。在保安和工作人员形成的“人墙”里,“兽兽”慢慢向前推进,她每到一个展区,观者都簇拥围观,更有甚者奔走相告,令现场水泄不通,场面几乎失控。

  “就是因为听说她要来,我才来看车展的。”一位参观者告诉记者,不管是炒作还是真的无辜,总之现在的“兽兽”比以前更火了。她并未因这次事件而一落千丈,反而炒作成功,因祸得福。一位车迷告诉记者,也许因为以前有个阿娇,所以大家对待“兽兽”相对比较宽容,大家怀着好奇心,想一睹她的芳容也是情有可原的。昨天翟凌还做客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和主持人阿唐侃侃而谈。

  尽管此前生活受到困扰,但翟凌表示:“我要选择的路虽然很难,但我要走下去,因为我要坚强。” 做车模还会是她的主业,翟凌表示:“因为车模工作至少是我现在工作的重心,我会做好每一份该做的工作。”同时,车展主办方透露,翟凌不但会为某品牌汽车助阵,还会作为评委现身这次车展的汽车宝贝选秀大赛。而她作为评委的汽车宝贝大赛也吸引了不少参赛者,有选手表示,希望能够得到“中国第一车模”的现场指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