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携“二少爷”秘密出院 谢霆锋复工拍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携“二少爷”秘密出院 谢霆锋复工拍广告
2010年05月19日 10:17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自5月12日晚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诞下“二少爷”Quintus后,据知昨日(5月18日)母子俩避过媒体耳目,秘密走后门出院,与入院时一样成功避过传媒。老公谢霆锋也已经开工拍广告。

  昨晚约8时,医院保安见香港记者苦候多日,指张柏芝已出院,但记者们致电狄波拉求证,她仍说:“未出呀,我们还在那里。”不过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则承认两母子已出院。

  另昨午约3时,张柏芝弟弟张柏文现身医院探姐姐,离开时与传媒打招呼,问张柏芝是否未出院?他即点头并做出睡觉手势。

  此外,谢霆锋昨日继续开工拍广告,助手将他的照片放上微博,并说:“他还是在休假,但有些工作推不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