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走出婚变阴影 吐心声:过程非常痛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走出婚变阴影 吐心声:过程非常痛苦(图)
2010年05月29日 15:09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过一年多低调生活的伊能静,前日携EP《春暖花开》来重庆宣传。伊能静坦言,她现在已走出了婚变的阴影,但过程很痛苦。

  提起一年多前和庾澄庆闹婚变的日子,伊能静用“非常痛苦”来形容。伊能静说:“过去的一年,我把它当做历练的过程。我也不再渴望什么了,也不会去想自己的未来,我要活在当下。”

  话题转到儿子身上时,伊能静放松了很多,“我在北京和上海都有房子,但是我还是选择住在台北,跟我儿子住在一起”。可她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如何照顾儿子呢?伊能静说:“跟孩子相处重要的是爱,照顾到孩子的心,我不工作的时候都跟孩子在一起,我平时很注重跟孩子的感情沟通。”(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曾雪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