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Rain被勒令9月28日必须入伍 将告别演艺事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Rain被勒令9月28日必须入伍 将告别演艺事业
2010年06月09日 08:5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小天王Rain不仅是一名歌手,更主演了好莱坞级别的电影《忍者刺客》,作为演员也在全球范围内开始有名,可以说目前他已经开始进入自己演艺事业的巅峰期。但最近他却接到了通知,勒令他今年9月28日必须入伍。

  此外,前日, Rain还凭借在电影《忍者刺客》中的出色表现获得美国MTV电影奖新增设的“最佳动作明星奖”,他也成为第一位在美国MTV奖得奖的韩国演员。 (于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