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西安避谈鄢颇被砍 朱雨辰送给影迷“汤姆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西安避谈鄢颇被砍 朱雨辰送给影迷“汤姆饼”
2010年06月16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日,姚晨、朱雨辰在西安出席剧组见面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西安6月16日电(记者 冽玮)由鄢颇执导的《摇摆de婚约》于13日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时尚杂志编辑顺佳(姚晨饰)在两个男人之间“摇摆”的都市爱情故事。由于鄢颇此前被砍伤住院,该剧主创人员在15日西安站的宣传造势中,只有主演姚晨和朱雨辰出席。对于导演被砍事件,二人均未发表任何看法,姚晨透露,鄢颇目前已恢复意识。

  6月8日,鄢颇在北京某电脑城地下停车场内,被多名男子围砍致重伤,作案后行凶者随即逃离现场,鄢颇被送往医院救治。北京警方昨日证实,涉案的10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据初步调查,由于孙某的前任女友与鄢颇谈恋爱,孙某的朋友王峥、梁俊便纠集其他犯罪嫌疑人,为孙某“找面子”将鄢颇砍成重伤,有媒体爆料,有可能是此事幕后主使的孙某,是内地演员李小冉的前男友、东北富豪。而处于风口浪尖的李小冉一度发表声明,称自己交友不慎,承受了4年的威胁与压力。李小冉此间并透露,鄢颇被砍前,她曾接到恐吓电话。

  15日晚间在西安多家影院宣传的《摇》剧主创人员,都尽量减少记者提问机会,大部分时间只与影迷互动,朱雨辰还送给影迷几盒影片中的美味点心“汤姆饼”,引得现场惊喜连连。在回应记者问及的鄢颇被砍事件时,朱雨辰表示,已经从新闻中知道凶手已被抓获,但作为朋友,他希望警方能通过目前现有的证据抓获幕后真凶。姚晨称,由于鄢颇还不方便接电话,因此他们都发短信问候,“目前他的伤势正在好转,麻药药效褪去后也恢复了意识。”

  有“微博女王”之称的姚晨,近日在其微博上提及好友李小冉,鄢颇受伤后,李小冉一直守护在男友身边,“出事至今,(她)只背着人痛哭过一次,就这几天已把护士的技能基本掌握。”对于鄢颇被砍一事,有媒体爆料与鄢本人花心有关,但姚晨引述李小冉的微博,希望媒体不要妄加猜测,呼吁对于这样一起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应拿起法律的武器,并唤起大家的正义感。

  姚晨的老公凌潇肃是西安人,她说自己一到西安,公婆已在宾馆等候,并带去了她爱吃的肉夹馍。谈及爱情观,早早结婚的姚晨表示,一旦选择婚姻,她是那种一条道走到黑的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