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逝世周年 蜡像搬出馆外 供歌迷免费合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逝世周年 蜡像搬出馆外 供歌迷免费合影

2010年06月25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逝世即将满1周年,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将迈克尔蜡像搬出馆外,供歌迷免费合影,吸引不少热情歌迷到场合照。

  “中央社”发自洛杉矶的消息,25号是迈克尔•杰克逊逝世1周年的日子,为提供歌迷缅怀巨星的机会,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特别将馆内的迈克尔蜡像搬出来,让热情歌迷可以免费与迈克尔合影。

  曾经与迈克尔共事的卡沙(Surya Khalsa)今天一早就到蜡像馆前,希望能与迈克尔再次合影。

  卡沙表示,他是迈克尔伦敦巡回演唱会的合作伙伴,主要负责提供迈克尔与工作人员的饮食。谈及迈克尔,他说,迈克尔是个很亲切的人,在他身上学到很多。对于迈克尔的去世,他感到相当不舍。

  来自深圳,和太太、儿子一块来旅游的陈小兴很高兴能和偶像合影。他说,从小听迈克尔的歌曲长大,最欣赏迈克尔的动感,也很遗憾这么优秀的人英年早逝。

  也上前合影的陈晓灏,因为年纪还轻,对迈克尔的歌曲不是太熟悉,但知道这是爸爸陈小兴的偶像,能和爸爸的偶像合照,虽然只是蜡像,但“还是蛮紧张的”。

  已经70多岁的袁宗阳与朱瑞龙夫妇,因为喜欢跳舞,也对迈克尔的歌曲相当熟悉,很高兴有这个难得的机会和迈克尔的分身合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