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希尔顿案引关注 女星求清白 林志玲未被恐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重庆希尔顿案引关注 女星求清白 林志玲未被恐吓

2010年06月26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0日,中国广告导演第一人李蔚然处女电影《决战刹马镇》举行盛大媒体记者会,主演孙红雷、林志玲等一起亮相北京,先表决心,再举大刀正式向华语影坛全面宣战。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重庆希尔顿酒店案之所以引起各界关注,是由于去年10月因包庇罪而被捕的重庆公安局副局长,承认利用金钱及恐吓等手段逼女星就范,令到过当地的女星被牵连,而近年到过重庆工作的女星包括林志玲、蔡依林、章子怡、周迅、舒淇、赵薇等。

  对此,林志玲经理人昨回应说:“我们到外地演出,主办单位都会做最安全的保护,没有遇过类似的事情。”蔡依林经理人王永良也说:“在大陆演出,都是透过正规公司邀请,没有听过也没遇过类似的事情。”周迅经纪人强调:“我们一向很谨慎,都要求最好的安全保护。”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