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巾帼枭雄》热播 称中年求偶正合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萃雯《巾帼枭雄》热播 称中年求偶正合时
2009年05月12日 10:3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线”剧集《巾帼枭雄》热播,连带剧中女主角、饰演四奶奶康宝琦的邓萃雯亦人气急升。事业得意,爱情失意,如今已43岁的邓萃雯虽然孑然一身,但她不愿在择偶标准上退而求其次,要对方思想成熟,而且有责任感。不过自言个性敏感的她,偶尔也会触景生情,希望身边能有个人搂着自己的肩膀。今期《舞台与银幕》,大红人“四奶奶”将脱下戏服回归现实,自揭感情路上的点点滴滴。

  另外,广东本土电视短剧闹“演员荒”。不少跟广东台之风拍起短剧的电视台为争取观众,于是向《外来媳妇本地郎》挖角,结果在《外》中的“表哥炳”林星云、“口水威”林以政分别“叛变”到南方台及广州台,遭遇不尽相同;而德高望重的名演员卢海潮,却能同时吃广东台和广州台两家茶礼。今日出版的《舞台与银幕》,将详细披露上述新闻热点的内幕,敬请读者观众。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