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白玉奖公布入围名单 孙红雷段奕宏争视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剧白玉奖公布入围名单 孙红雷段奕宏争视帝
2009年05月13日 14: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刚公布的白玉兰奖电视剧部分的提名名单中,上半年大热的两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与《潜伏》同获第15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和最佳男演员四项提名,使得本届“最佳男演员”的竞争格外激烈,除段奕宏、孙红雷两大热门人物之外,《王贵与安娜》的林永健和《纸醉金迷》的于和伟都入围了最佳男演员。同时,凭借《潜伏》“吴站长”一角入围的冯恩鹤也将与孙红雷“潜伏作战”。今年“视帝”的候选人全是实力派演员,而目前呼声最高的当数段奕宏和孙红雷。两位实力演员的“视帝”之争也成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的一大焦点。对于《潜伏》有两位男演员提名竞争“最佳”,而以男人戏为主的《团长》中仅有段奕宏一人入围。很多“团迷”难以理解。

  至于“视后”之争,《潜伏》中的姚晨表演出色,呼声较高却无缘提名,这也让许多喜爱她的观众朋友难以接受。从提名名单上看,《马文的战争》的宋丹丹、《北风那个吹》的阎妮、《纸醉金迷》的罗海琼、《上海王》的袁立、《珠光宝气》的蔡少芬以及《倾城之恋》的陈数等六位女演员各领千秋,也使得今年的“视后”之争变得尤为激烈。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