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婚后总被田亮挑毛病 两人月发千条短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叶一茜婚后总被田亮挑毛病 两人月发千条短信
2009年05月19日 08:19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亮叶一茜  婚后生活甜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婚后极少面对媒体的叶一茜,日前接受专访,首次披露婚后生活细节。叶一茜透露每月会与田亮发上千条短信。她形容婚后像老年人一样生活,不去夜场,作息规律,白天喜欢去看看房子。

  看房是两人最大消遣

  记:你觉得田亮是一个好老公吗?

  叶:是。他让我很有安全感。我们之间有什么事都会坦诚说出来。而且,田亮特别会为别人着想,他嘴上不说,但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比如他知道我喜欢去旅行,他会计划拍完戏后抽时间带我去玩。去年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他就带我去了南非旅游。

  记:平时你和田亮在一起,都做些什么?

  叶:我们的生活就像老年人一样(笑),就是偶尔出外看看电影,到夜场的活动基本不去。朋友叫我们去的话,也是偶尔去一下,12点前一定走。田亮晚上喜欢在家里看体育频道,或者上网。白天,开车去看看房子成了我们最大的消遣。

  老是被田亮挑毛病

  记:出外拍戏,田亮也会频繁地打电话回家?

  叶:会呀,他经常发短信给我,问我“在干什么呢”、“宝宝怎么样”。短信按每条1毛钱来算,基本上我每个月的信息费要两三百元。

  记:家里都是谁来理财?在家里,你们谁说了算?

  叶:田亮。我省钱有一套,但赚钱没他厉害。平时没事,他就带着我去转,有新的楼盘,他都要去看一眼。让他陪我去逛街购物,他会觉得特别没意思,要是让他陪别人逛房子看汽车,他就会特别感兴趣。家里的事平时都是他来决定,我来执行。

  记:你试过花很多心思去做一个事情,结果还是被田亮挑毛病吗?

  叶:有。他这个人的毛病就是——做得好的放在心里,不说出来,只说做得不好的。其实他心里是很清楚的,但是不懂得表扬别人,老是挑毛病。比如我已经把咖啡店打理得很好了,他来了只会说“你这个地方做得不够好”。

  和婆婆每天通电话

  记:做爸爸后,田亮有很大的改变吗?

  叶:会变得更有责任感,很多东西都是他在为女儿规划。比如我们现在买房子、装修,他都是首先为女儿考虑,比如我们住的地方,他会考虑以后女儿上学会不会远,比如装修风格,他会首先想到女儿会不会喜欢。

  记:婆媳关系是每段婚姻中的难题,你有遇到这样的难题吗?

  叶:我觉得这是因人而异吧。我跟婆婆相处挺好的,她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会特别关心宝宝、关心我、关心田亮,基本每天我们都会通电话。她住在重庆嘛,每隔一段时间,她会来北京一趟。我觉得婆婆身上有特别多的优点,值得我学习。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