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加塞”看二人转 自称与小沈阳是老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红雷“加塞”看二人转 自称与小沈阳是老朋友
2009年05月19日 08:3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在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观众群中,发现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孙红雷。当日晚,孙红雷赶到剧场时,演出票早已售罄,连加座也被抢购一空。就在他以为将失望而归时,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给他加了一个特殊的“塞儿”——坐在演员上台的通道上,事实上,这是“刘老根”北京剧场最特殊的礼遇——演出时,赵本山会搬上凳子坐在通道里,一丝不苟地担任舞台监督的职务。

  尽管连舞台的全景都看不太清楚,孙红雷走上舞台与演员合影时却激动得落泪:“我是东北人,看到东北二人转在北京这么受欢迎,我真的激动得哭了。”

  孙红雷还透露,他与小沈阳是多年的老朋友:“我们俩老早就认识了,关系一直特别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