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今》"郑尚宫"肺癌病情恶化 呼吸器维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长今》"郑尚宫"肺癌病情恶化 呼吸器维生
2009年05月20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韩剧《大长今》的“郑尚宫”吕韵季罹患肺癌。69岁的她,3月拍摄新剧《蔷花红莲》期间,因感冒就医,竟意外检查出肺癌,紧急告假,上月中住院治疗,没想到一周前病情恶化,3天前转到重症病房,目前已失去意识,只能靠呼吸器维生,情况不乐观。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吕韵季在《大》剧饰演精通料理和食补的郑尚宫扬名亚洲,她上月因患肺癌在韩国仁川圣母医院治疗,医院表示,她已多次昏迷,目前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情况不太乐观。她的丈夫哭着说:“虽然老婆仍戴着呼吸器,叫她也没反应,但她的脸色看起来不错,一定可以恢复健康的。”他呼吁,老婆希望可以安静地接受治疗,希望外界不要打扰。院方尊重他们的意愿,谢绝媒体采访及探病。

  她出道已47年,前年9月拍摄《媳妇的全盛时代》期间,曾患肾脏癌而入院开刀,坚强乐观的她,成功抗癌后重回片场拍戏,没想到又2度罹癌,令人心疼。

    姓名:吕韵季

  年龄:69岁(1940/02/25)

  学历:高丽大学韩语系毕业

  出道年资:47年

  韩剧代表作:

  2003《大长今》

  2007《媳妇的全盛时代》

  2009《蔷花红莲》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