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贾静雯婚变后首次拍广告 “躺着赚”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贾静雯婚变后首次拍广告 “躺着赚”百万
2009年05月21日 13:4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贾静雯在广州拍寝具广告,酬劳高达百万人民币。

  贾静雯婚变后“躺着赚”!18日,她在广州拍寝具广告,一连换了6套衣服,在床上摆出性感姿势,替自己赚进百万人民币(约500万元新台币)的生活费。

  18日是贾静雯婚变后首次履约,进棚拍摄最新平面宣传照。但她最近身材明显消瘦,皮肤状况也不佳,脸上长出小痘痘,为此,厂商特地贴心帮她修改衣服大小,还在打光上面下足功夫,希望能让她美美上镜。

  她去年拍第一支寝具广告时,照片遭到不良人士提前发布,网友还以“豪门少妇贾静雯床上华服艳照”在网上广为流传。因此这次拍摄过程,经纪公司与厂商签保密条款,照片一律由厂商方面负责公布,慎防照片外流。 刘 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