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丽丽澄清涉毒报道 将追究有关媒体责任(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盖丽丽澄清涉毒报道 将追究有关媒体责任(图)
2009年05月22日 17:23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盖丽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满文军夫妇因涉嫌聚众吸毒被拘,有媒体报道称演员盖丽丽也牵涉其中。记者致电盖丽丽丈夫曹先生,他表示这是不实报道,“盖丽丽根本不认识满文军,当晚她就在家里。”曹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向朝阳法院提起诉讼,要追究该媒体的法律责任。

  曹先生说,已经有不少朋友打电话问他所谓“盖丽丽涉毒”的事情,他上网搜索后才发现了媒体的报道。对于该报道,曹先生很气愤,“盖丽丽根本不认识满文军,大家根本不是一个圈子的,她也没有去参加什么活动,当天晚上,盖丽丽就在自己家中,不知道怎么会写出这样的报道。”

  曹先生表示,他已经向北京市朝阳法院提起了诉讼,律师函也已经递出,要追究做出不实报道的媒体的责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