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生》特辑播出 聂卫平打瞌睡镜头全被剪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艺术人生》特辑播出 聂卫平打瞌睡镜头全被剪掉
2009年05月29日 14:1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在央视播出的《艺术人生》端午节特辑中,聂卫平打瞌睡的镜头被全部剪掉。

  近日,“棋圣”聂卫平在跟于丹、方文山、纪连海、蔡澜等名人共同录制端午节特辑时打瞌睡,令主持人朱军满头大汗,引得台下观众阵阵笑声。随后,聂卫平打瞌睡的照片和视频被传到网上,引发争论。

  昨晚播出的《艺术人生》删掉了聂卫平打瞌睡的镜头,再次引起网友的讨论。除了少数人对聂卫平提出批评之外,大多数网友还是觉得聂卫平睡着有情可原,“毕竟早上4点就起床了,一直折腾到下午,是够累了”。

  同时,还有网友对央视表示不满。一位匿名网友表示:“中国的电视大多以录播为主,而西方电视最引人注目的是屏幕上总是打着显著的‘LIVE’,时刻提醒着你本台‘正在直播’。试想,要是聂卫平参加的是《艺术人生》的现场直播,他还会在现场打瞌睡吗?”

  记者昨日拨通了《艺术人生》工作人员的电话,但是听到询问和聂卫平打瞌睡有关的事情,便挂断了电话。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影视研究者今日被访时表示:“其实不光是央视,中国的电视界的确有录播的弊端。虽然经过不断的努力,现在很多新闻节目实现了即时直播。但是,大多数节目还停留在录播的阶段,这有待改进。”实习记者刘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