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被证实已康复出院 过度疲劳导致精神崩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被证实已康复出院 过度疲劳导致精神崩溃
2009年06月03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上周六举行的“英国达人”决赛里,风靡全球的苏珊大妈仅得了亚军,而上周日晚上,她就被送进了一家私人诊所,据报道,她是由于过度疲劳,导致心理崩溃。

  伦敦警方5月31日晚6时接到报警,一名妇女在饭店表现行为失常,后来这名妇女主动上了救护车,被送往医院。据报道,这名妇女就是此前一天刚刚获得“英国达人”节目亚军的苏珊·博伊尔,她目前正在伦敦北部的一家专门进行心理和精神治疗的私人诊所疗养。人们普遍认为,苏珊的现状和她的突然成名不无关系。英国民众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苏珊大妈的神话只是媒体造成的一个假象,一夜成名,她毫无心理准备。”“她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女子,有一些才能,现在却进了心理诊所,这证明媒体通过她制造新闻,却对她的心理健康毫不关心。”

  在“英国达人”决赛之前,英国就已经有心理问题专家提出过,要关注苏珊的心理健康。结果被他不幸言中。在近7个星期的时间里,苏珊从默默无闻的48岁中年妇女,一跃成为世界红星,也许这就是苏珊为一夜成名付出的巨大代价。

  评委证实她已康复出院

  当地时间前日上午,“英国达人”评判之一的皮尔斯·摩根接受记者采访,证实苏珊大妈已经康复出院。他表示,苏珊大妈因为在总决赛中屈居亚军,心情失落加身心疲惫而病倒。对于苏珊的一夜成名,皮尔斯·摩根也大为惊叹。 (于 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