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人”重回幕前 自曝曾被同学围观尿裤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龙人”重回幕前 自曝曾被同学围观尿裤子(图)
2009年06月04日 09:40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嘉男这个名字对很多观众来说也许有点陌生,但是说到“小龙人”,不少80后都会觉得十分亲切。4岁的陈嘉男出演“小龙人”曾风靡一时。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陈嘉男坦承曾因接戏耽误学业,不过他却不后悔,如今24岁的他正准备重回演艺圈,而第一部作品便是翻拍十多年前的成名作《小龙人》。

  曾被同学围观尿裤子

  陈嘉男如今已经24岁,长成身高一米八的男子汉。他出名的时候年龄太小,现在回忆起来,并不觉得自己有任何优越感,反而多了很多困惑。陈嘉男刚到学校上学,很多同学一听说“小龙人”也在这个学校,便争相围观。每次下课,都有很多小朋友到班里来看他。第一节下课了来一拨人,第二节下课还来一拨人……就这样,陈嘉男一个上午都没有办法去上洗手间,导致到了第四节课的时候忍不住就尿裤子了。还有一次,陈嘉男的妈妈带他出去买东西,被人认出来了,很多人都围了上来,把他的衣服都撕破了,这让他吓坏了。

  父母盲目接戏缺乏指引

  陈嘉男演了《小龙人》之后便片约不断。一直到14岁,这十年间陈嘉男拍了多部影视剧,也代言过不少广告。他称:“家里当时很盲目,父母亲也没有给我任何的指引。”到了后来,父母亲觉得他应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已经不大愿意让他出去接戏了,可惜已经无法抽身。“父母人非常的好,他们不好意思拒绝朋友。所以有戏找我,他们就答应,也因此浪费了很多的时间。”陈嘉男有点无奈地说道。

  奉劝童星不要耽误学业

  童星拍戏,难免和学业之间起冲突,对此陈嘉男承认:“小时候经常在拍戏,耽误了很多很多的学习时间。只能靠课余的时间找家庭教师来恶补。”因拍戏耽误学业,失去了同龄人应有的童年,但陈嘉男对此仍不后悔,“我最初受到的启蒙教育就是在剧组里面,我人生中最初接触到的东西就是影视,而且从那里学到的东西肯定是现在从任何地方都学不到的。所以还是很高兴演了小龙人这个角色。”和陈嘉男那个时代相比,现在的童星面对的是更多的诱惑。作为一个过来人,陈嘉男说:“我不会去说他们(现在的童星)什么,不过有一点建议,就是不要耽误自己的学业就可以了。”

  习武十年 想演武打片

  陈嘉男重回幕前的第一部作品,就是重拍《小龙人》。不过由于剧组保密的需要,他点到即止,他在里面扮演什么角色?什么时候开始拍?他坚决不肯再透露半句。陈嘉男希望自己未来可以演一些武打动作片,因为他跟随民间武术大师王义民学了近十年的武术。后来发现所学习的“扑术”在影视上至今是个空白。他说,“以我对影视这么多年的了解,我感觉到这个东西出来效果一定会非常的好。影视对这些东西来说是个窗口,用另一种方式来展现,对你所表达的东西做一个提升,这就是影视的魅力,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