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今晚开幕 孙楠毛阿敏联手献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海电视节今晚开幕 孙楠毛阿敏联手献唱
2009年06月08日 16:4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今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开幕,晚会将通过艺术人文频道和东方卫视进行播出。电视节开幕盛典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电视让生活更精彩”。届时,孙楠、毛阿敏、黄豆豆、韩雪、南非歌手维奇·辛普森及好男儿“兄弟联”组合等将在开幕式上献唱,一群外国歌手将唱中国“四大古典名著”电视剧的主题曲,郑晓龙、钱文忠等将登台讲述电视。

  今天上午,电视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真实中国·导演计划”在上视大厦拉开帷幕,从250个优秀创意中脱颖而出的15份提案将展开角逐。据介绍,今年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选活动将首次与东京电视节和首尔电视剧节对接,韩日这两大电视节的获奖电视剧将获得上海电视节的亚洲电视剧交流纪念奖。而同样,上海电视节推荐的《新结婚时代》和《士兵突击》曾连续两年获得了东京电视节的亚洲电视剧大奖。记者 俞亮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