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姬无端说到"潜规则" 范冰冰不知为何掉眼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姬无端说到"潜规则" 范冰冰不知为何掉眼泪(图)
2009年06月13日 11:2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二月二十六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影星范冰冰出席。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麦田》昨日举行发布会,范冰冰、王姬、王志文、王学圻和导演何平都出现在现场。没啥大事的发布会,因为两位女演员的莫名表现,成为昨日雷人一幕。

  主持人首先问起了何平导演与演员们结缘这部电影的故事,王志文首先发言:“我和何平导演是在高尔夫球场结缘的,所以他才找我拍戏的。”紧接着王学圻说:“我和何平导演也是在高尔夫球场结缘的。“然后轮到王姬,她说:“巧了,我和他也是在高尔夫球场认识的,还是一个球队的呢。”而说起自己为何能够和何平合作这部影片,王姬忽然语不惊人誓不休地说:“我也纳闷呢,原来不需要搞什么‘规则’也能得到这么好的角色啊。”

  发布会一直满脸笑容的范冰冰,在被问到拍摄《麦田》这部电影的感受这样普通的问题时,忽然感性起来:“《麦田》是我拍摄的最卖力的电影,拍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可以说这是一部最快乐也是最感动的影片……”范冰冰说着,却忽然哽咽了,然后眼泪就流了下来。原本想把话筒放在嘴边再说两句的她,却因为哽咽得太厉害而说不出话来,扭过头去擦掉了眼泪。记者 陆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