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车祸门"现场视频 司机不救人遭骂(视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车祸门"现场视频 司机不救人遭骂(视频)
2009年06月17日 08:23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5日,李亚鹏出席将于6月18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剧《关中往事》首播发布会,这也是他被死者家属质疑为横店车祸肇事司机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面对众多媒体的追问,李亚鹏正式回应道:“那件事情和我一丝一毫的关系都没有。”他表示,东阳交通大队已经将事故调查的很清楚了,希望死者家属尊重事实。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亚鹏深陷“车祸门”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日前,有网友把4月25日当晚交警监控录像拍摄到的视频放在了网上,从视频上可以看到车祸的全过程。虽然视频中出现了肇事车辆奥迪TT的司机,但由于太模糊,并不能就此判断出此人到底是李亚伟还是李亚鹏。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死者的女婿张先生,问及该视频是不是他们放到网上的?张先生表示:“不是我们放上网的,之前我们给一家电视台提供了这段视频,可能是他们弄的。”很多网友在看过这段视频后,都谴责两个司机没有在第一时间去看伤者,而是忙着理论,对此张先生也表示非常气愤,“作为家属,我们就是非常生气。在听证会上,交警告诉我们那个面包车司机说当晚开车的就是李亚鹏,还喝酒了,满脸通红,撞车之后马上就和他吵架。”

    [分享] 李亚鹏横店车祸门事发现场实况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