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公布婚讯 7月5日北京地坛公园娶法国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烨公布婚讯 7月5日北京地坛公园娶法国女友
2009年06月17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12月6日,刘烨出席在北京传媒大学举行的大学生影像节颁奖典礼。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7日电 刘烨近日在拍摄MV时,表示自己将于7月5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婚礼。据上海东方电视台报道,演而优则唱的刘烨前些天前往台湾地区,为自己的最新单曲《2009爱无界》拍摄MV。而面对记者的镜头,刘烨终于确认了结婚的消息。

  虽然MV的拍摄过程,恰逢台湾澎湖岛高温,但在40度的炎日下,刘烨的工作热情却丝毫不减。原来,这将是刘烨在大婚前,最后一个影视方面的工作。7月5号,刘烨就将与法国女友安娜丽丝在北京地坛公园,举行一场盛大的草坪婚礼。但刘烨却坦言,自己完全是一名“现成新郎”。

  刘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婚礼上所有的事宜都不是自己准备的,全部是由公司在操办,“因为我太忙了,以后要是假使说真的有了孩子,我觉得调整再看,但现在肯定是以事业为重。”

  刘烨是在2007年公布与法国女友安娜的恋情,两人的关系一直非常稳定,刘烨更曾宣称非安娜不娶,所以两人的婚期一直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