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警告男友陈小春:不要给我闹绯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应采儿警告男友陈小春:不要给我闹绯闻(图)
2009年06月24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星应采儿。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4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电影《扑克王》昨天在香港尖沙咀一间餐厅举行开机仪式,演员应采儿很久没有留在香港拍戏,凑巧男友陈小春最近也返港拍摄电影,两人不用受相思之苦。

  采儿称与小春拍拖两年以来,只试过一起在横店及北京拍戏,在香港从来没有试过。

  仍处于热恋的采儿,自爆男友在《古惑仔之飞沙风中转》中的对手叶璇有不少亲热戏,加上女方的戏服颇为性感,令她大为担心。问她是否知道叶璇有很多绯闻,她坦白说:“我就是因为知道,所以已经叮嘱他啦,Warn(警告)他啦,叫他最好不要给我闹绯闻。”

  关于是否会24小时跟住小春,采儿表示监场就不会了,但也许会去探导演班。

  应采儿表现了自己的担心,她直言:“不担心就不会讲出来,我叫了小春回家的时候要刷牙,不然不要碰我。”暗示二人同居。

  虽然担心男友惹上绯闻,但不会阻止男友接拍《古惑仔》系列,毕竟这次是古惑仔十年后再合作。问到是否对小春没有信心,采儿说“不是信心问题,是怕新闻无中生有,我做好心理准备,不回应就没有事了,其实小春自己都怕,说拍亲热时不会看对方。”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