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戏开机媒体只关注"缺席"闫妮 李保田姜武显尴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戏开机媒体只关注"缺席"闫妮 李保田姜武显尴尬
2009年06月25日 09:1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李保田、闫妮主演的电视剧《永不回头》于昨日举行了开机仪式,由于闫妮正在拍摄张艺谋的新电影,所以并未现身发布会,但媒体的提问始终围绕闫妮展开,一时间弄得李保田、姜武颇显尴尬。

  《永不回头》将焦点放在了电视剧题材较少关注的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并努力融入社会的自我救赎过程,李保田和姜武的角色都是有前科,但二人的性格却截然相反,前者木讷迟钝,后者生性暴烈。而闫妮扮演姜武的妻子。虽然昨天闫妮并未现身,但几乎所有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闫妮身上,李保田一一勉强应对,“我们对张导的戏很期待,对闫妮也没什么好的建议,我俩只是在几年前在《警察李九瓶》中合作过,感觉轻松、和谐、生动,是个好演员。”而对现在动不动冠以的“谋男郎”、“谋女郎”的称号,李保田不予置评,“我对现在的情况不了解,也不清楚。我和张艺谋合作过三次,那会儿合作一部电影就是完成一件事。一部作品不会对一个演员如此抬举。”记者 冯遐 邹红/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