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齐劈腿导致与周迅分手?两人被爆经常吵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大齐劈腿导致与周迅分手?两人被爆经常吵架
2009年06月25日 09:58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4日,由陈国富、高群书两位导演联合执导、李冰冰、周迅、张涵予主演的电影《风声》在上影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女星们遮遮掩掩的娱乐圈,周迅选择坦荡地将爱人唱成歌曲,于是有了《大齐》。在相爱容易相处难的娱乐圈,周迅正如她自己所说的:“我是爱情至上的人,为了爱情,可以付出所有。”20岁不到,周迅在杭州邂逅了窦唯的堂弟窦鹏,一同去了北京,相恋五年。分手时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的周迅哭了很久,甚至学烧饭煮菜试图挽回恋情。这是她的执著。后来的爱情,先是贾宏声,而后是朴树,再是李亚鹏,到最后的李大齐……活脱脱一个为爱痴狂的“感情动物”。然而,正因为那份执著、那份炽热、让爱情中的周迅容易钻进牛角尖,把双方都折腾得很累,于是,一直在追爱的周迅,却怎么也追不上爱情离开的脚步,每次都只是才爱到一半……

  纯情

  1993年,周迅和在杭州演出的音乐人窦鹏邂逅,可能并不知道这个人是窦唯的弟弟,但就是那样纯粹地爱上了,迅速发展成为恋人,两人最初在北京的生活并不十分顺利,窦鹏的事业发展远不及堂哥窦唯。据身边好友透露,因为周迅窦鹏最终在生活的种种现实压迫下,以分手告终。而好友透露,刚分手的那段时间,周迅无法接受这个现实,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除了在家里不停地哭,甚至开始学习烧饭煮菜,试图去挽回他们的感情。就像周迅自己说的:“20岁的我年轻,就像小唯(《画皮》中人物),不懂爱,知道的就是占有。”多年后,周迅回忆起这份感情来,依旧历历在目:“为了他,我放弃了当时杭州相对舒适的生活,离开了父母和他一起来北京发展。虽然生活过得挺辛苦,但我们的感情很好,他很宠我,为了出行方便,我们买了一辆二手车。后来他说要买房子,我于是给所有认识的导演打电话,接演了一个并不适合自己的女警察,赚了些钱。当我把钱高高兴兴给他时,他却提出了分手……”她省略了之后那一个月哭天抢地的昏暗生活,也收藏起了自己的纯情。

  多情

  在遇到李大齐之前,她的爱情没有一段不以眼泪收场。但是谁也不会否认她是个多情的女子,从1993年出道至今的六段恋情,几乎没有一次不是她主动出击,也没有一次不是爱得全力以赴、全情投入。

  1998年拍摄电影《苏州河》时,周迅和贾宏声扮演了一对情侣,而在银幕下这种难以琢磨的缘分也逐渐蔓延开来,电影拍完,也成就了周迅与男主角贾宏声的恋情。只是,这来得快的爱情也注定去得快,大约1年之后,周迅便因为拍摄高晓松的电影《那时花开》,而爱上了文艺气质浓郁的歌手朴树。贾宏声之后曾透露,有一次他看到朴树表演时穿着的衣服,是自己送给周迅的,也因此彻底和周迅结束了恋情。一段时间以后,周迅方才公开了与朴树的感情。

  不过,和朴树的爱情还是“兔子尾巴”,周迅在拍摄《烟雨红颜》时传出和模特兼演员的宋宁好上,对方比自己小4岁,当时周迅还曾向媒体隐晦地表示过这段姐弟恋,称自己“和一个阳光男孩还不错。”

  悲情

  而在李大齐之前的那段感情,似乎也是对周迅影响和刺激最大的,她曾为此而一蹶不振,那个人便是李亚鹏。和李亚鹏的爱情归功于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的合作,拍摄期间,李亚鹏因膝盖摔伤而回北京休养,周迅也跟着回京监督李亚鹏疗伤,两人更被瞅见在北京出双入对十分亲密。2002年2月,李亚鹏携周迅同游云南古城丽江,亲密关系再度曝光。不过,这段感情却让周迅背上了“小三”的头衔,因为当时李亚鹏和瞿颖的恋情曝光不久,传闻都指称是周迅倒追李亚鹏,从而导致李亚鹏和瞿颖最终分手。然而,即便如此,周迅和李亚鹏的爱情也并没有就此顺利发展,当周迅期待携手李亚鹏走进婚姻殿堂时,却遭遇了“情变”的打击,李亚鹏突然公开了与王菲的情侣关系,让追爱的周迅瞬间处于尴尬的境地。那之后,她沉寂了两年,为情所困。

  直到2004年,据传,周迅在好友刘若英的撮合下,结识了造型师李大齐,并因为对方的鼓励和百般呵护而走出了前一段感情的阴影。两人火速发展成为恋人。怎奈,追爱的周迅终究还是没有追上爱情离开的脚步。

  【分手原因猜测】

  大齐劈腿导致破裂

  昨日有消息传出,真正导致两人感情破裂的原因并非经纪人所说的常年不在一起工作,聚少离多,导致感情变淡,而是因为大齐劈腿。之所以两人分手,是因为大齐在与周迅交往的时候又爱上了其他人。

  周迅也有新鲜恋情

  昨日也有知情人士称,在前不久就看到周迅和一名外表帅气的男子在北京连卡佛逛街,二人举止亲密。

  性格不合经常吵架

  圈内有人猜测,李大齐的坏脾气和爱打人很可能是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加之周迅和大齐性格差异太大,因为周迅一直是比较淡然的性格,而大齐希望她能懂得为自己争取些东西。 林艳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