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黎晖对包小柏发难:凭什么他就代表了正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沈黎晖对包小柏发难:凭什么他就代表了正确(图)
2009年06月26日 10:43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女”即将在今晚22时30分打响上星播出的首轮大赛。在昨日下午18强的发布会上,尽管有11家大唱片公司的老总出席,但风头最强劲的是近日的话题人物——选手曾轶可与评委沈黎晖。包小柏在直播中上演“离席门”后,于近日再度隔空发飙,直指沈黎晖不够评委资格,“指鹿为马,强压上阵”,不过向来性格温和的沈黎晖一直没有什么激烈的回应。在昨日发布会上,尽管一开始现场沈黎晖尽量克制情绪,但多次提到包小柏时,沈黎晖终于发泄出了他的不满:“凭什么他就代表了正确?”

  意外

  模拟投票,沈黎晖再保曾轶可

  在发布会上,为了让选手提前感受今晚赛事的激烈,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场模拟投票,在场的媒体与唱片公司老总一共31位,在曾轶可、张佑方两位选手间进行投票。在没任何安排的情况下,双方各得15票。有意思的是,姗姗来迟的沈黎晖拿到了最后一票,面对外界的极大争议,沈黎晖仍把决定性的一票投给了曾轶可。当被问“在接下来的比赛,无论曾轶可表现如何,是否都会把手中的票投给她”时,沈黎晖打起了太极:“每个人都有均等机会,但明天我不是评委。”

  接下来,在回答了几句不痛不痒的“包沈之争”后,沈黎晖实在忍不住开始对包小柏发难:“我们音乐理念不同,都代表自己的个性和选择,但凭什么他就代表了正确?他是他,我是我!”为缓和现场气氛,曾轶可为沈黎晖说起好话,“大家不要为难沈老师了。”

  惊喜

    徐静蕾将为“快女”10强操刀MV

  昨日发布会上,总导演宣布何炅、汪涵任“快女”全国总决赛主持人,赛制与评审团也揭晓。据悉,今年的评审分为大众评审、专业评审团以及个性评委。大众评审延续往年31个名额,其中25位评审来自于观众,另外6位是6大网络直通区的代表。专业评审团则由11家音乐唱片公司的老板组成,对选手的去留有绝对决定权。在赛制方面,第一场总决赛分为六组。第一位选手由主持人通过电脑任意选择,然后此人挑选与自己同类型的两位选手,三人组成一组。第一轮演唱,由3位个性评委打分,最好的进冲刺区,次好的待定,最差的进危险区。今晚比赛中,仅有1个晋级名额,3位选手将淘汰。晋级的选手将与7月3日决出的9位选手组成全国10强。徐静蕾将操刀这10位“快女”电子专辑MV。记者陈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