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李亚鹏分手内幕曝光 见证者赞女方坚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李亚鹏分手内幕曝光 见证者赞女方坚强(图)
2009年07月01日 09:0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周迅与李大齐宣布分手成娱乐圈内外议论的焦点。曾担任多届金像奖主席的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日前在博文中透露,自己当年曾亲眼见证周迅和李亚鹏分手。

  文隽回忆是在2003年,“《射雕英雄传》因为在香港的电视台播映,于是,监制演员都来宣传,当然缺不了周迅和李亚鹏。有一晚,我做东,请了张纪中和一班朋友到半岛酒店顶楼的Felix用餐。一起出席的还有林夕,那英和杨丽萍。席间周迅和李亚鹏忽然很严肃地对我们表示有事宣布。竟然说,他俩和平地分手了!我们都吃一惊,因为在这之前,甚至整个宣传的几天内,大家都看不出两位有何异样。气氛一下子沉寂下来,反而是周迅依然用她那灿烂的笑容向大家敬酒:‘没事,我们是朋友。’那一幕,令我深刻体会小小个子的周迅,身上那股刚强的气质”。 实习生 张译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