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与美女主播被曝已登记结婚 买红妹拒绝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与美女主播被曝已登记结婚 买红妹拒绝回应
2009年07月08日 09:3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地民政局工作人员称记者“不应该报道孙楠结婚的新闻”,买红妹电话无人接听

  潘蔚

  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持人。曾主持过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

  第一次见到潘蔚时,她刚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Shadow Creek球场打球回来。“我们其实对奢华就没有概念,但置身这里你就一下子明白了什么叫奢华。”仰起被阳光滋润得略黑的脸,潘蔚投来一个灿烂的微笑。几美元一场的公众高尔夫以前也打过。在国内,潘蔚和搭档们也一直想把高尔夫推向大众。

  在她看来,高尔夫是一种让人轻松愉快的运动。“它不仅能改变你的心情,也会潜移默化改变你的生活”。(成风)

  孙楠与买红妹已经离婚,并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的消息已经传了很长时间,但当事人一直矢口否认。记者昨日意外从圈内X导演处获悉,孙楠与潘蔚确实已经结婚了,而且是在合肥包河区民政局登记的。

  圈内人报料 孙楠买红妹已离婚

  昨天,记者本来是向X导演询问其新戏拍摄的进展情况,由于他的新戏剧情涉及到离婚的情节,该导演聊着聊着竟突然叹气道:“孙楠和买红妹也分开了,他俩以前挺好的”。他更向记者透露,“孙楠现在和潘蔚已经结婚了,这个事圈里的人都知道,他们是在合肥包河区登记的。”

  对于两人选择在合肥登记的原因,该人士分析,一方面是因为合肥没有狗仔文化,不容易走漏消息。另一方面,潘蔚以前是安徽台的主持人,在合肥很可能有房子,再加上她老家在安徽阜阳,很可能是孙楠见过潘蔚的父母后,他们就顺便在合肥登记结婚了。

  买红妹拒绝回应

  记者昨天和合肥市民政部门多位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但记者发现,他们似乎有很多顾忌,均不愿意正面回应此事。

  一Q姓工作人员先是热情询问记者致电的原因,在得知记者想了解孙楠是否在包河区登记结婚时,对方先询问记者从何处得知的消息,随后又否认自己是记者要找的人。另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则表示,不知道此事。但他又说记者不应该报道孙楠结婚的新闻,言语间似乎默认了孙楠潘蔚已登记一事。昨晚记者多次拨打买红妹的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向她发去求证短信,但到发稿时,她也未进行回复。《安徽市场报》供稿

  为了进一步证实这个消息,记者今日凌晨致电孙楠的经纪人文笛,他惊讶地说:“不可能吧!我没必要跟你隐瞒,我认为这不是真的,除非他连我也瞒着。” (乔雪阳)

  孙楠买红妹情史

  1987年,孙楠成为中国煤矿文工团的一名歌唱演员。第二年,孙楠认识了同样是歌手的辛欣。两人很快开始了恋情。但1999年10月,孙楠与辛欣分手。

  2000年5月,孙楠与买红妹闪电结婚——他们在一次演出时相识,认识24小时后,孙楠便向买红妹求婚。婚后,买红妹为了孙楠放弃小品事业,并先后生下了一女一子。据悉,两人结婚时,孙楠因婚礼中途去央视演出,留下买红妹一人主持大局,为了补偿买红妹,孙楠去年还表示想年底补办婚宴。买红妹的反应是:“我不要,我要让他后悔一辈子。”(乔雪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