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大陆频开新节目称人情所逼:感觉像被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大陆频开新节目称人情所逼:感觉像被强奸
2009年07月21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008年6月28日晚,台湾宗艺天王华语男歌手吴宗宪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大剧院,为募捐演出展歌喉。全场坐无虚席,到场3000多名观众为中国四川震后重建校园,募捐款近10万美金。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1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吴宗宪之前喊6月要裸退演艺圈,不料出尔反尔,20日他录《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时又提自己要在上海、沈阳开节目,近期还将在山东卫视再开节目。

  吴宗宪称又接节目是被人情所逼,他形容成:“感觉上被强奸。”令人错愕,质疑他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