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穿古装抖腿月球漫步 学Rain抖胸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少秋穿古装抖腿月球漫步 学Rain抖胸肌(图)
2009年07月22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62岁港星郑少秋老当益壮,昨天他为新戏《神医大道公》赴台北圆山保安宫拜拜,顶着33度高温,他穿5层古装学韩国偶像Rain抖胸肌、模仿杰克逊招牌月球漫步动作,发现在神明面前搞笑大不敬,赶紧转身拜神谢罪。

  阔别台湾1年多,郑少秋为了《神医大道公》赴台取景拍摄,身材保养得宜的他,未显老态,他说,都靠夜夜煮红酒,让酒精“挥发”后,喝上无酒精红酒,据说可延年益寿,他开玩笑说:“听说喝煮过的红酒可增寿10年,我天天喝,你看已经增寿多少了?!”

  今天22日是他前妻已故女星沈殿霞冥诞,郑少秋碰敏感话题,停顿2秒,他称因拍戏工作忙,因此无法参加,来台这几天,他将到野柳、阿里山等地取景拍戏。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