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否认母亲访港为与"男友"郭富城家长见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否认母亲访港为与"男友"郭富城家长见面
2009年07月29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文汇报”消息,昨日某知名品牌举行新产品发布会,邀名模熊黛林、林嘉绮、戴小奕及钟浠文演绎最新产品,其中熊黛林低胸晚装最抢镜,就连佩戴的首饰都最闪亮。

  熊黛林获记者簇拥访问,得知自己成了全场焦点胜过其它三位模特儿,也谦称各位都装扮得好漂亮,更盛赞林嘉绮的身材最标准。熊黛林指母亲和哥嫂最近来港探望她,她每日陪伴母亲都已没时间,记者问她是否为“见家长”而来?她表示并非如此,母亲是来陪她。会带母亲到台湾(城城在台湾演唱)?她甜笑谓:“不会了,我们自己玩,妈妈没要求见家长,她每天外出去玩已经好开心。”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