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导演招标金越成大热 欲推出更多新人新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导演招标金越成大热 欲推出更多新人新节目
2009年08月15日 16: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开始举行,来自央视文艺中心的马东、夏雨、金越、李国红、屠茵、王宪生、李宇红七人分六组进行竞标,角逐201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其中金越的春晚主题设置为“虎跃龙腾闹新春”,他成为201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最大热门。据悉,总导演最终人选将由中央电视台编委会成员集体投票选出。

  加入新面孔吸引年轻观众

  在昨天参加春晚总导演竞标的七人中,金越是经验最丰富的一位导演,他曾经担任过三届春晚总导演。在2010年春晚竞标中,金越将春晚主题定为“虎跃龙腾闹新春”。他认为,春晚在编排上可以做适当调整:用电视手段营造四大视觉奇观,每个小时设计两次以上的场景变化,让春晚变得更生动。

  另外,通过开门办春晚,央视将吸纳更多80后、90后创作者加盟春晚,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使晚会变得更青春、时尚。

  金越表示,近些年的春晚演员相对固定,年龄逐渐“老龄化”,这已成为观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这次央视将把目光锁定在各种全国性的文艺大赛和汇演涌现出的优秀演员和作品上,选出精彩者加进春晚舞台,让央视春晚变得更年轻。

  推出更多“跨界”合作

  在今年春晚中,“英伦”组合的搭配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金越表示,央视将为春晚组织专门创作班底,打造多种艺术形态的“跨界”,实施多种艺术元素的“混搭”,以此丰富春晚节目的样式。同时,今年的春晚多媒体舞台深得观众好评,金越表示2010年春晚中,央视会继续应用高科技手段。

  201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最终人选将由中央电视台编委会成员集体投票选出,目前从参加竞标导演的经验和各方反应来看,金越都是201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最大热门。(记者刘玮)

【编辑:卢岩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